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一行拜訪香港工業總會促合作交流

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拜訪香港工業總會實地考察交流。香港工業總會副經理Tracy Lam女士熱情接待我方代表,並帶領參觀交流。

副經理Tracy Lam女士向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介紹了香港工業總會的基本情況及發展規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對該會的發展理念和發展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待香港工業蓬勃發展,開創工業新時代。隨後,我方代表結合青促會自身發展情況,就如何進一步開展合作進入深入探討,希望今後雙方能夠進一步加強合作,緊密聯繫,能在未來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造更多在現代工業中實踐和深耕的機會,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現代工業。
 
本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到訪香港工業總會,大大增加了青促會在工業領域的發展可能性。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圍繞 “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五個方面開展工業領域的相關活動,借助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積極培養人才,全方位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工業蓬勃發展。
 
 

 
香港工業總會簡介
香港工業總會(工總)於1960年根據《香港工業總會條例》成立,是香港唯一法定商會和四大商會之一。工總一直努力促進本地工商業蓬勃發展、推動多元經濟,以達到「工業創新 續顯輝煌」。
為了共創工業新前景,工總致力聆聽工商業界的聲音、為業界倡議政策、另外亦會向大眾提供專業服務,如Q嘜認證、專業培訓、智慧財產權服務、來源證及報關服務等等。除此以外,工總更努力連系各界,透過跨界別協作以拓展本地和環球市場,並大力推動創科工作,帶動高增值產業發展,積極促進「工業年輕化」和「再工業化」,希望為下一代創造更多發展機會。
上一篇:“助力青年成長,共促青年發展”團省委統戰聯絡部、省青聯領導嘉賓一行蒞臨華商交流指導
下一篇:親子歷奇體驗活動精彩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