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助力青年成長,共促青年發展”團省委統戰聯絡部、省青聯領導嘉賓一行蒞臨華商交流指導

2021-11-22

11月17日,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統戰聯絡部部長廖慶春、副部長陳飛,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委員教育界別代表秘書長戴斌,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委員文化藝術界別代表副主任黃倩、馮珊珊等領導嘉賓一行蒞臨華商教育集團考察交流。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兼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廖伊曼女士、廣州華商學院黨委書記蘇寧,團委書記劉苗等陪同參觀。

會前,一眾來訪領導嘉賓走訪參觀我校大傳播實驗教學平臺、雲會計產業學院、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展示體驗中心、學院中醫藥展示館、教師發展中心,詳細瞭解我校教學建設情況及人才培養計畫,並對華商教學設施和辦學環境表示高度肯定。

參觀結束後,一行人到學校中央圖書館美術中心進行交流討論。青聯領導嘉賓向各與會領導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會議精神。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對到訪嘉賓表示感謝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對與會嘉賓的到訪表示感謝,並介紹華商未來的人才培養計畫及科學教學體系。她表示,華商將繼續探索、積極營造有利於培養人才的教學環境。
校黨委書記蘇寧對省青聯來訪領導嘉賓表示歡迎
 
廣州華商學院校黨委書記蘇寧對省青聯各位領導嘉賓的蒞臨表示歡迎,對團省委、省青聯長期以來對我校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期待此次交流學習機會能為我校青年工作開創新局面。

青促會秘書長熊子珂介紹了由廖伊曼副董事長創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在近期開展的大灣區青年人才培養活動,不斷支持灣區青年的創新創業,促進專業教育與創新創業教育有機結合。
省青聯委員王倫、省青聯常委馮珊珊於會上發表感想
 
此次交流指導是教育界別和文化藝術界別的跨界別交流互動,與會雙方圍繞“青聯如何服務青少年成長成才,為黨做好人才工作”“如何結合自身職能發揮好界別作用”主題各抒己見,就學校傳媒學科與藝術學科的人才培養提出建議。
會後,一眾領導嘉賓前往中餐繁榮基地參觀,在和諧融洽的氛圍中結束本次交流指導。
團省委統戰聯絡部部長廖慶春與一眾領導嘉賓於中餐繁榮基地合影
 
此次團省委、省青聯領導嘉賓的蒞臨指導,在學校改進教學方法、提高教學品質等方面提供了多方面的建議與方向,未來華商將繼續為國家培養更多、更優秀的高水準應用創新型人才,實現建設高水準應用型綜合性大學的目標。
領導嘉賓於中央圖書館合影留念
上一篇:2021廣州市“百企千人” 港澳大學生實習計畫文化交流活動順利舉行
下一篇: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一行拜訪香港工業總會促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