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親子歷奇體驗活動精彩放送

2021-11-11

2021年11月6日,由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互聯網專業協會協辦的“親子歷奇體驗”活動在香港順利舉辦。菁英會教育研究會副主任徐兆兒、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青年大使余錦茵和數十個香港家庭共同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合影)
 
本次親子歷奇活動吸引了數十個會員家庭參加,其中青促會贊助了五名小朋友免費參加本次活動。
 
參與的小朋友們在父母的鼓勵和教練的指導下完成了各種挑戰專案,比如攀石、空中慢步、飛索、獨木橋等等活動。這次活動提升了小朋友們的毅力與自信心,同時也增加了家長與孩子的互動與交流,小朋友們在活動過程中勇敢自信的表現讓家長們倍感自豪與驕傲。
 
精彩瞬間
勇敢
小朋友們小小的身軀卻蘊含大大的力量,勇於脫離教練與父母的保護,獨自迎難而上。

堅毅
小朋友堅定地一步一步往上爬,勇敢地朝著勝利的頂點前進。

自信
站在高空中搖晃的繩索上,孩子們自信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勇往直前,到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溫暖時刻
孩子們的成功總是離不開父母的支持,鼓勵與關懷,父母因你們的努力而感動,自豪。

活動的最後,活動方為完成親子歷奇挑戰的小朋友們頒發了證書,鼓勵他們繼續勇往直前,自信成長。
(完成親子歷奇挑戰的小朋友獲得證書)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本次親子歷奇體驗活動在快樂的氣氛中畫上了句號,孩子們感受到了挑戰自我的成就感,體驗到了與家長,同伴一起參與活動的快樂,同時每一個參與的家庭都留下了一份珍貴的回憶。
 
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簡介
教育研究會的成立,旨在為身處教育行業和對教育行業感興趣的會員們提供更加廣闊的教育資源平臺和更加專業的教育理論智庫。通過教育研究會舉辦的各類研討會、聯誼會和工作坊等形式活動,幫助會員提升專業水準和競爭力,以不斷提升香港及大灣區更先進教育模式,通過國際化教育理論和實踐走向世界!
 
互聯網專業協會簡介
互聯網專業協會成立於1999年,為非牟利專業團體,致力推動資訊及通訊科技普及化,縮窄數碼隔膜,令資訊和知識接觸機會更平等,促進香港互聯網科技的發展及正確應用,與及為會員在香港、中國及國際市場創造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本會多年來均努力加強ICT業界、政府和公眾之間的聯繫。其中,本會的常務理事會成員均積極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的不同諮詢組織,為香港的資訊科技應用和行業發展提出最佳策略。 
 
上一篇: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一行拜訪香港工業總會促合作交流
下一篇:香港工聯會及廣州市、增城區總工會代表 慰問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