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廖伊曼主席 出席賀新中國72周年華誕活動

2021-10-14

2021年10月1日,香港政府舉行慶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升旗儀式和國慶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中央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等領導及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和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等出席。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香港深圳青年總會副主席、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受邀出席活動。


(升旗儀式現場)
 

儀式開始後,在香港員警銀樂隊的奏樂中,儀仗隊和護旗隊邁步進入金紫荊廣場。莊嚴的國歌奏響,鮮豔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香港特區區旗冉冉升起。懸掛著國旗和區旗的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飛過維多利亞港上空,消防處滅火輪噴灑著水花駛過維港水面。
升旗儀式結束後,觀禮嘉賓移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內出席慶祝酒會。


(廖伊曼主席出席活動)


(廖伊曼主席與部分參會嘉賓合影)

林鄭月娥在酒會上致辭表示,今年的國慶對香港來說別具意義。香港在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的雙重保障下,真正踏上“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可以說是比回歸以來的任何時候都更具備發揮“一國兩制”獨特優勢的條件,更可以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更美好的未來,體現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

(特首林鄭月娥致辭)

她強調,展望未來,國家“十四五”規劃對香港的大力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進、國家正在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以及近期公佈的“前海方案”“橫琴方案”,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她說,在慶祝國慶的日子,我們應更深刻體會到中央對堅持“一國兩制”的決心和對香港同胞一如既往的關懷;我們應以維護國家安全和確保“愛國者治港”的堅定立場做出令國家安心的回應。
上一篇:「菁准扶貧,送暖到基層」國慶期間青促會探訪基層家庭送溫暖
下一篇: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拜訪榮譽主席莊家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