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拜訪榮譽主席莊家彬先生

2021-10-08

       2021年10月4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以下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拜訪榮譽主席莊家彬先生並匯報青促會工作及請示未來工作。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對青促會2021年已舉辦活動和近期青年工作進行簡單回顧,榮譽主席莊家彬先生對青促會過去活動成果表示讚許。隨後二人對2021下半年工作計劃進行詳細探討,並對青促會未來工作重點進行規劃。本次會議明確了青促會未來發展方向,未來青促會將繼續圍繞“學習、實習、就業、創業、交流”五個方面舉辦更多惠及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活動。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和榮譽主席莊家彬先生合影)


 

莊家彬 Albert Chuang
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主席
天津市政協委員
全國青聯常委
香港菁英會永遠榮譽主席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榮譽主席
       莊家彬,現任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及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主席。除了投身商界,莊家彬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他擔任福建省、天津市、成都市、廈門市等各地海外聯誼會及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的理事;莊家彬現任天津市政協委員,身兼全國青年聯會會員及香港菁英會永遠榮譽主席,創立香港天津青年會,於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服務超過12 年,期間除了擔任會董、常務會董外、更加入轄下的內地事務委員會、創新及資訊科技委員會及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在青年事務方面作出了很多貢獻。他關心青年的成長和發展,希望透過定期及不定期的會議,提供一些與青年事務相關的社會實況和其它相關建議給政府。作為青年人和政府間的橋樑,莊家彬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及青年活動,在社會事務方面包括籌辦了各項研討會,主題包括金融、貧窮、青年置業、全民退休保障、機場第三跑道、創新科技等熱門議題。
上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廖伊曼主席 出席賀新中國72周年華誕活動
下一篇:設計思維講座順利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