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協助舉辦 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培訓活動系列 (Soft Launch)

2021-09-27

2021年9月25日,由香港菁英會創新科技研究會、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大灣區商學院、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協辦的「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培訓(soft launch)」交流分享會在香港舉行。本次交流會邀請了投資行業資深人士,通過現場分享與自由交流,帶領一眾投資人士解答投資市場的疑惑,把握投資發展方向,成為一名出色的天使投資人。
 

(活動合影)
Atin Batra作為特邀分享嘉賓參加本次交流會。Conrad Ho、Ben Fung、Onyx Lau、Steph Lau、Peony Lee、BoBo Leong、Annie Kwan應邀出席本次活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兼菁英會教育研究會主任廖伊曼女士、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出席本次活動。

活動伊始,菁英會教育研究會主任兼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主席廖伊曼女士發言。廖伊曼主席介紹了本次活動的主題及邀請的嘉賓,並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

隨後,嘉賓Conrad Ho簡單介紹了香港菁英會中創業菁英們的投資經歷並指出了當前投資界中出現的一些問題。他闡述了香港菁英會的願景就是打造一個彙聚投資者、創業者和各類人才的平臺,為各類創業公司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及世界各地的市場提供幫助。
 

(Conrad Ho、Eman Liu、Annie Kwan、Peony Lee)
 
接著,特邀嘉賓Atin Batra分享了自己作為投資人的一些心得體會,他著重介紹了自己在科技教育方面做的一些投資以及此類公司的運轉模式。如「Fulent」,是一個集法語、西班牙語及義大利語學習為一體的軟體。同時,Atin強調,在各行各業信譽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無論是投資人還是創業者都應該時刻提醒自己這一點。
 

(Atin Batra)
 
活動最後是自由交流環節,大家互相分享行業經驗與資源,收穫頗豐。
 

 
本次「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培訓(soft launch)」分享交流會,增進了創業家們對吸引投資的信心。同時,投資者們也接觸到了不同優秀創業家們新的理念與思想。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舉辦形式多樣的交流分享活動,加強企業間的聯繫,創造合作共贏的局面。
 

(嘉賓合影)

上一篇:香港職業訓練局代表蒞臨大灣區商學院參觀交流
下一篇: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一行 蒞臨香港電競總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