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一行 蒞臨香港電競總會考察交流

2021-09-27

2021年8月31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與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蒞臨香港電競總會進行考察交流。香港電競總會創會會長楊全盛先生熱情接待我方代表,並帶領大家參觀遊覽。
 

(青促會代表與香港電競總會會長楊全盛先生合影)
 
會上,楊全盛先生向廖伊曼主席介紹了香港電競總會的基本情況及電競行業發展模式。廖伊曼主席對該會的活動成果表示肯定與稱讚,並期待香港電競行業的蓬勃發展。隨後,雙方就香港電競總會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合作模式進行深入探討,希望能在未來帶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更多在電競行業中實踐和深耕的機會。
 
本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到訪香港電競總會,讓青促會在電競領域中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圍繞 “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五個方面開展電競相關活動,積極培養粵港澳大灣區電競人才,助力粵港澳大灣區電競產業蓬勃發展。
 

(廖伊曼主席與楊全盛先生合影)
 

香港電競總會簡介
 
香港電競總會由一班資深的電競從業員自發於 2015 年成立,現為香港最具影響力之電競業界非牟利組織。自創會以來,本會在香港電競業界各持份者包括電子競技公司、網路咖啡廳、電子競技產品代理、商鋪與遊戲及軟件開發商,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持下,會員人數持續增加,會務亦高速發展。香港電競總會在過去成功主辦與合辦超過 30 多個與電競項目相關的活動,包括電競發展研討會、 電競 x 科技體驗及招募日、香港電競節等,參與人數超過 30 萬人次。更於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中,為香港特區舉辦選拔賽,並帶領港隊奪得一面金牌。本會致力為渴望投身電子競技行業的人士及選手提供適切的協助,同時提升社會對電競的瞭解,為電競產業健康發展一同努力。
上一篇:青促會協助舉辦 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培訓活動系列 (Soft Launch)
下一篇:廖伊曼主席出席「十四五」規劃宣講:「活力與機遇,共建美好灣區」青年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