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協助落實“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

2021-07-09

       自“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提出以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支持國家就業政策,協助落實好“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同時政府高度認可促進會對“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做出的貢獻。廣州市、區人社部門根據省有關工作部署,落實好“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生活補助”政策,在大灣區就業的4名香港青年已順利獲批補助,這是廣東省內首筆補助支出。
       2021年7月7日,廣州市人社局就業處副處長李喜姣、廣東省人社廳宣傳科科長孫新如、就業中心胡運輝、增城區人社局就業中心主任曾文秀、就業中心黃苑瓊一行蒞臨華商教育集團指導大灣區青年就業和培訓工作。
       華商教育集團人力資源中心總監孫岩、總裁辦經理肖勁導、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熊子珂、總裁辦副經理朱玉敏、人力資源中心副經理朱亞幸及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人員李旖雯、陳雯珊等熱情接待並進行座談。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廣東省人社部門領導一行對參加會議的嘉賓表示親切的關懷和慰問。隨後,雙方領導就“如何促進港澳青年來大灣區就業”等問題進行了探討和交流。
(李喜姣副處長)
(胡運輝主任)
(曾文秀主任)
       會上熊子珂副秘書長詳細介紹以廖伊曼副董事長為創始會長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促進會在落實港澳青年內地就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推動粵港澳青年人在「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5個方面(Aspect)都做到「A級」,聯合社會各界共同為成為未來世界一流的灣區的人才培養而努力,貢獻灣區!   
(熊子珂副秘書長)
       華商教育集團人力資源中心孫岩總監對表示集團近年來圍繞“立足粵港澳大灣區,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戰略佈局,在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深圳等地不斷創辦新學院,在大灣區城市建設新校區,教育事業快速蓬勃發展,這為各種人才特別是青年人才的成長提供了全面和優質的平臺。華商教育集團一直積極回應國家號召促進就業,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未來也將與促進會聯合,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吸收更多的人才,切實落實好“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
(孫岩總監)
       未來,促進會將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創造更優質的平臺,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貢獻力量。同時積極聯合社會優質資源及大灣區高校,助力大灣區發展,政府也將大力推動更高質量就業的實現,支持與配合促進會舉辦的活動,優化港澳青年來穗工作補貼和政策,引導港澳青年來廣州創新創業,為其搭建高質量創業平臺,助力港澳灣青年開拓更廣闊的空間實現夢想。
(領導一行參觀華商創新創業基地)
       南方日報、羊城晚報、央廣傳媒等媒體記者到校採訪,新浪網、搜狐網、網易等主流媒體進行了相關報導。
上一篇:青促會2021職業發展研學團線上訓練營結課,粵港代表齊聚共劃圓滿句號,線下營陸續而來
下一篇: 促進會積極回應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共為大灣區引進優質人才,促進大灣區人才培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