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2021青年大使委任儀式在穗港兩地圓滿舉辦

2021-06-27

       2021年6月27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2021青年大使委任儀式在穗港兩地舉辦,香港會場和廣州會場通過線上連線的方式,為兩地青年大使創造線上交流機會。
       本次出席委任儀式的有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香港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廣州副秘書長熊子珂女士以及穗港兩地共8位青年大使,由於防疫需要,青年大使謝偉忠先生和黃華玲女士線上參與本次委任儀式。
(青年大使委任儀式騰訊會議截圖)
       委任儀式開始,廖伊曼主席對青年大使表示問候和歡迎,並衷心感謝各位加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希望青年大使們在促進會裏通過實踐有所收穫,實現自己的理想。期待疫情過後,兩地青年大使能夠實現線下交流,互相學習。
(香港會場—廖伊曼主席與青年大使合照)
       委任開始前,由熊子珂副秘書長宣讀青年大使名單。並由廖伊曼主席和熊子珂副秘書長分別為香港會場和廣州會場的青年大使頒發委任狀。
(香港會場—廖伊曼主席為青年大使頒發委任狀)
 (廣州會場—熊子珂副秘書長為青年大使頒發委任狀)
       蔡明珠副秘書長帶領青年大使們進行宣誓,未來青年大使們將發揮各自潛能,與促進會一起,在粵港澳大灣區推動及促進青年人在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5個方面(Aspect)都做到A級,聯合社會各界共同為成為未來世界一流的灣區的人才培養而努力,貢獻灣區!
(香港會場—蔡明珠副秘書長與青年大使合影)
 (廣州會場—熊子珂副秘書長與青年大使合影)
       最後,兩地青年大使進行自我介紹,並線上交流,期待未來參與到促進會的活動中,也希望大家儘快線下見面。至此,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第一期青年大使委任儀式圓滿結束。促進會將積極聯合大灣區有志青年及社會各界資源,為建設大灣區而努力,為大灣區青年提供更多優質平臺,促進大灣區青年在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5個方面有所提升。
上一篇:賀百年華誕,慶香港回歸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應邀參加大灣區創業主題講座並作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