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賀百年華誕,慶香港回歸

2021-07-01

       2021年6月30日晚,「百年風華」香港各界青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 周年暨香港特區成立 24 周年文藝晚會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隆重舉辦,來自400多個青年團體的數千名青年代表在現場觀看演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受邀擔任晚會重要嘉賓,同時,副秘書長蔡明珠與王翔宇、尹朗明和吳欣穎三位青年大使作為促進會青年代表參與本次晚會,共同為建黨百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獻上祝福。
(廖伊曼主席(左四)、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主席鄭紀謙(左三)、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謝海發(右三)與促進會代表於香港紅磡體育館合影)
(促進會青年大使參加「百年風華」文藝晚會)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特區成立24周年,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及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聯合主辦「百年風華」香港各界青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特區成立24周年文藝晚會。是次活動希望以文藝晚會形式,邀請當紅歌星藝人演出,藉精彩的表演及歌手的感染力,聚集一股正能量,傳遞積極價值觀,燃亮青年人夢想。 
(晚會現場)
       晚會在國歌奏唱中拉開帷幕,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蔡德升和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梁建、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張志華等主持啟動禮。晚會以香港不同時代青年的奮鬥故事為切入點,講述了香港與祖國榮辱與共的故事,以此激發新時代香港青年的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增強香港青年對祖國的向心力。 
(開幕典禮)
       晚會共分為五幕,分別為《救亡圖存》《照亮東方》《春回香江》《紫荊綻放》《嶄新篇章》,由香港著名歌手、合唱團、管弦樂團、朗誦團等表演者,以歌曲、舞蹈和詩歌朗誦等藝術形式呈現。表演者的精彩演繹,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廖伊曼主席和青年代表參與歌曲演唱節目合影)
       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蔡德升表示,希望這場具有特殊意義的活動能讓青年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成就和香港回歸祖國以來的光輝歷程,增強香港青年對祖國的向心力,也鼓勵香港青年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廖伊曼主席與其他協會代表合影)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成立於2018年,自成立起一直積極回應國家與政府政策,投身於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本次促進會代表受邀出席「百年風華」晚會,是香港各界青年協會對促進會成立以來工作的肯定。同時,促進會青年們也有幸見證到建黨百年的盛況,深刻感受到香港「一國兩制」事業的蓬勃發展,在未來必將堅定不移地支持國家發展戰略,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與時代攜手同行。
上一篇:勇担时代使命,共拓湾区未来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2021青年大使委任儀式在穗港兩地圓滿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