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五期——金蝶專場順利舉行

2021-05-10

       2021年5月7日,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五期——金蝶專場活動在深圳順利舉行。為提供高效前沿的就業指導,幫助學生瞭解目前就業形勢以及企業用人需求,促進學生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瞭解,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攜手共青團廣州華商學院委員會、廣州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以下簡稱“深圳研究院”)、廣州華商學院會計學院、廣州華商學院數據科學院共同舉辦本次名企就業指導研學活動。
(學生合影)
       早上,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一行到達金蝶軟體園,金蝶集團華南區經理張錦濤先生及行政助理謝雪霽女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帶領大家到金蝶體驗館參觀學習,同學們深入瞭解金蝶的企業發展歷史與企業文化,參觀“財務管理新世界”展廳,體驗金蝶大數據雲平臺、智慧工廠、財務機器人、財務共用中心等產品,感受到在人工智慧時代下財務管理模式即將迎來的發展和變化,以及金蝶科技改變未來、打造未來的企業管理美好願景的決心與實力。
(學生參觀金蝶軟體園合影)
       下午,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一行來到廣州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以下簡稱“深圳研究院”),金蝶集團資深財務顧問胡玉姣女士受邀到場為同學們開展主題講座。
(胡玉姣女士)
       胡玉姣女士以“技術驅動財務變革”為主題,為同學們介紹了帶來財務變革的主要技術、基於金蝶雲ERP構建的企業生態平臺等內容,並且就應用型、技術型、金融類、審計類等崗位分別給到同學們建議,同時結合自身多年的從業經驗,針對財務專業學生的就業和轉型提出自己的建議和看法。現場同學們認真聽講,並積極提出問題,氣氛熱烈。
(講座嘉賓及華商師生合影)
       講座結束後,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代表江燕女士和華商教育集團管培生代表吳瑩向同學們分別介紹促進會青年大使招募計畫和華商教育集團管培生計劃,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實踐,不斷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有所收穫,尋求更多提高自我、拓寬視野、就業實習的機會。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代表江燕女士介紹促進會及青年大使招募計畫)
 (華商教育集團管培生代表吳瑩介紹管培生專案)
       至此,名企就業指導研學系列活動第五期圓滿結束。接下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繼續與共青團廣州華商學院委員會以及校內各二級院系聯合,共同攜手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為同學們和港澳青年提供更多優質的、不同行業領域的就業主題研學活動,共同促進我校應用型、國際型人才培養發展。
上一篇: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六期——阿裏巴巴集團專場順利舉行
下一篇:我會代表參加“2021津港合作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