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深化電競教育資源對接,中匯初創企業加速計畫助力拓展市場

2022-09-13

2022年6月24日,由“中匯初創企業加速計畫”(簡稱“EAP計畫”)搭建行業資源對接平臺,助力首批初創企業嘗試拓寬商業發展。作為EAP計畫首期入圍初創企業之一,廣州星耀彼岸職業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簡稱“星耀教育”)與中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匯集團”, 0382.HK)旗下華商教育集團廣東華商技工學校初步探討教育資源共用及校企合作機會。
星耀教育華南區(粵港澳)總經理勞宇玲女士、銷售總監肖訓智先生及總裁助理陳莉媛女士代表來訪廣東華商技工學校。廣東華商技工學校副校長倪爾景先生、校長助理兼校企合作與就業辦主任彭列女士、數字媒體與藝術設計系副主任葉經偉華先生,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助理兼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熊子珂女士等作熱情接待。

(廣東華商技工學校與星耀教育代表雙方合影留念)
 
交流會上,雙方共同探討電競職業教育的培養趨勢及未來校企合作的潛在方向。廣東華商技工學校副校長倪爾景先生對星耀教育的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電競行業發展前景可觀,且校方即將招收首批電競專業學生,高度關注電競教育及專業人才培養品質,期待未來的校企合作做到應社會所需,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提供人才支持,同時為學生創造更多優質就業機會。
星耀教育華南區(粵港澳)總經理勞宇玲女士於會上熱情介紹了企業旗下電競賽事運營與職業能力認定等主營業務,及發展電競賽事全鏈條配套及綜合商業體建設的志願與構想。並表示期望與學校共同合作走出一條特色鮮明、成效顯著的深度校企合作路徑。

(雙方交流)
 
經過與會雙方就合作基礎、合作框架的深入交流探討,並達成了合作初步意向,期望雙方共同抓緊電競專業和教育的發展機遇,共同培養電競行業的複合型人才。配合政府、企業和學校共同發揮政策、資本、人才等優勢,構建持續發展的完整的電競生態圈。
上一篇:青促會慶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五)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下一篇:湖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聯合會代表到訪華商教育集團參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