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應邀出席 “2021智慧生活夥伴大獎”頒獎禮

2021-12-09

12月2日,由金融界領先專業財經資訊平臺——經濟通(ETNet)舉辦之“2021智慧生活夥伴大獎”頒獎禮在香港數碼港隆重舉行。本次頒獎禮共頒發51個獎項予在各專業領域中傑出的團體和企業,以表彰其在智慧城市發展上的成就與貢獻。中匯集團與大灣區商學院作為贊助機構鼎立支持本次頒獎禮以進一步推動智慧城市的建設與發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中匯集團執行董事及總裁廖伊曼女士及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應邀出席本次頒獎禮。
(活動合影)
 
今年大會圍繞「ThinkDigital,ThinkGreen, ThinkInclusion」為主題,邀請行業精英領袖,專家學者,媒體等共襄盛舉,以主題演講,媒體訪問,對話等不同方式進行分享探討,並通過頒獎典禮儀式表彰在智慧城市發展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得獎者,為行業樹立標杆。
 
▼廖伊曼主席與大會嘉賓合影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中匯集團執行董事及總裁廖伊曼女士接受《經濟通通訊社》訪問時表示,面對智慧城市發展的美好前景和國家政府智慧城市戰略部署,中匯集團抓住是次機遇,進一步推動教育科技創新發展,以實現應用智慧教育,培養創新型人才的目標。正因為智慧教育關乎科技創新發展,與培育時代新人密切相關,是未來教育發展的必然趨勢,中匯會繼續秉持初衷,藉由智慧城市的推廣與大家一起創造教育的無限可能。
 

(青促會創會主席、中匯集團執行董事及總裁廖伊曼女士接受媒體採訪)
 
中匯集團一直作為科技教育的支持者與推動者,未來將充分利用技術的硬體,軟體以及服務,提高學習者的學習針對性,有效性和發展適應性。同時將借助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社會資源,為促進智慧城市可持續發展繼續砥礪奮進。 
 
合作單位簡介
關於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團”,股票編號:0382. HK)為粵港澳大灣區最大的民辦商科高等教育集團及教育行業中拓展國際市場的早期先行者,於2019年7月在香港主板上市。截至2021年8月31日止,本集團的在校學生人數近6.2萬人,旗下擁有八間國內外學校。於中國,本集團運營廣州華商學院、廣州華商職業學院、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四川城市技師學院及香港大灣區商學院;於海外,本集團運營澳洲國際商學院(GBCA)、新加坡中匯學院(EIS)及澳大利亞中匯學院(EIA)。
 
 
關於大灣區商學院
 
大灣區商學院成立於2021年9月,由陳志輝教授擔任校長。學院紮根粵港澳大灣區,旨在提供既優質且實用的商學教育及培訓,建立世界級及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大灣區商學院的使命是培育具國際視野、富創意思維、能掌握科技、精於策略、勇於承擔、心系社會及懂發揮地區效應的領袖和人才。大灣區商學院希望擔任“超級橋樑“的角色,與大灣區內眾多學術機構及公營機構結成合作夥伴,提供有關大灣區各方面的資訊和協助,冀能成為協調各界,彙聚人才,集思廣益的平臺,為整個大灣區的建設和發展出謀獻策。
上一篇:青促會代表拜訪立方匯共話合作發展
下一篇:青促會榮譽主席霍啟山先生應邀 出席“飛躍大灣區”國家憲法日青年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