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港澳学生赴七彩澳游世界生态旅游区参观

2020-12-29

    2020年12月19日,为丰富在粤港澳生生活,做好港澳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加深港澳学子对粤港澳大湾区的了解及对祖国的情感,引导增进港澳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广州华商学院开展2020年港澳学生户外拓展活动。

(港澳学生于七彩澳游世界合影)
   
    在本次拓展活动,港澳学生一行前往广州增城特色景区-----七彩澳游世界生态旅游区游览参观。同学们欣赏品味了元素多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观赏了有趣可爱的澳洲特色动物,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拍照留念、彼此沟通交流、交谈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同学们港澳学生们此行不但体验了增城特色旅游景点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港澳学子们增强了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归属感及认同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他们表示会将投身到建设大湾区的伟大事业中,奋发向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应邀 前往“湾创之星”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带你走进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