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带你走进深圳腾讯总部

2020-12-01

    11月27日,2020华商学院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第二期顺利举行。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深圳)共同举办2020华商学院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系列活动。

(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第二期合影)
 
    出席本次研学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香港华商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管培生项目总监——陈嵘总监;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熊子珂老师;华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主任——黎柳焕老师;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招生主任——刘玲老师。




活动第一站腾讯滨海大厦
    上午,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一行首先到达腾讯滨海大厦,打卡“鹅厂”。腾讯VB创新产品部余雅琪女士一行对研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同学们发放完“门票”后,由腾讯专门的讲解员带领大家前往展厅开始参观学习。

活动第二站 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下午,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一行来到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参观交流。副秘书长熊子珂女士作为促进会代表上台发言致辞;陈嵘总监、刘玲老师分别和同学们分享就业指导讲座和深圳就业情况。

    随后,同学们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自身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与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陈嵘总监为同学颁发礼品)

    至此,2020华商学院名企就业指导研学团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集团领导、校领导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非常感谢腾讯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精彩讲解!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
承办单位: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上一篇:促进会推动大湾区线上调解交流会举办
下一篇:促进会联合富达会优质企业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