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粤港澳大湾区职业发展促进会云品茶会顺利举办

2020-11-03

    为弘扬中华优秀茶文化,传播健康生活的饮茶方式,促进粤港澳青年交流,2020年10月30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分别在香港、深圳、广州举办了品茶会。

    本次品茶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粤港澳大湾区三个城市同时举行。香港会场邀请了中国国际茶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兼武夷山非遗文化推广大使贾倩明及对茶文化有浓厚兴趣的香港青年代表于粤港澳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基地品茶。另外,本次茶会还吸引了在广州、深圳的港澳生、广东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

(中国国际茶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贾倩明亲临香港品茶会现场)


(广州会场高级茶艺师林琳老师传授茶艺)


(华商学院师生代表于深圳会场合影留念)
 
    本次线上品茶会由广州会场的高级茶艺师林琳老师主持并讲解茶文化。林老师向大家介绍茶的界定并向大家展示如何正确冲泡茶,现场学生听从老师指导一同泡茶。最后,大家一起吃点心品茶,互相交流。

   伴随着升腾的袅袅茶香,在场的粤港澳青年们共同体验了一场茶文化之旅。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表示在这次活动陶冶了情操,修身养性,从中国的茶礼中规范行为传递精神,学习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云品茶线上合照)

编辑: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带你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名企
下一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将举办品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