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2019-06-11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简介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發展藍圖的重部署,將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推動區域經濟發展,把大灣區打造成宜居業遊的國際一流灣區。由此可以預見,大灣區將對應用性人材、職業教育人材的需求急速上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協助港澳青年把握機遇,發揮潛能和貢獻社會。

   
  本會的宗旨是促使港澳青年開闊眼界、瞭解內地的最新發展情況,使其積極參與大灣區 建設,從而獲得更多更好的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的機會,創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實踐理想及發揮所長。


我们的创始人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
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行政總裁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董事兼副校長
澳洲國際商學院董事兼校長
拓慧幼稚教育集團董事長、拓慧(國際)幼稚園創辦人
廣州市卓創教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任廣東省政協委員會委員、廣州海外聯誼會理事、廣州市僑商會副會長、廣州市增城區工商聯副主席、廣東省知識界人士聯誼會理事、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香港廣州社團總會理事、香港菁英會執委、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主席。

顧問:黃錦輝先生
名譽會長:霍啟山先生
名譽會長:莊家彬先生
名譽會長:梁宏正先生


發展規劃

  本會通過5A青年行動、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南華廚藝•青年粵菜師傅培養工程等平臺,將與港澳、內地多家院校、相關機構和知名公司緊密合作、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定期組織港澳青年到 內地學習交流,引領港澳青年與內地交流接軌,並為他們提供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的舞臺,以 助港澳青年在大灣區中尋找新機遇、發揮所長,促進三地交流、和諧共融。
 
上一篇:澳门青少年考察团莅临华商教育集团参观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考察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