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海外華裔及港澳青少年代表團參觀訪問華商“中餐繁榮基地”

2019-07-15


  7月11日,12名海外華裔及港澳青少年組成的代表團參觀訪問華商“中餐繁榮基地”,體驗製作粵菜,感受粵菜文化,瞭解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本次活動由廣州市增城區委統戰部主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協辦,目的是為了加強與海外華裔及港澳新生代的交流與聯繫,弘揚中華文化,將文化不斷地傳承下去。



澳洲華裔青年團合影留念
   
  華裔青少年團參觀了華商中餐繁榮基地的中西面點實訓室,這裏有專業的面點老師和精良的烘焙設備。學生們在面點老師耐心指導下一起體驗製作花卷、餃子、蘿蔔糕等中式面點。雖然製作面點的過程很繁瑣,但學生們都很積極地參與到其中,體驗製作美食的過程。除此之外,學生們也瞭解了這裏所開設的“南華廚藝•青年粵菜師傅培養工程"並對此產生非常濃厚的興趣。


「 學生們自己動手製作花卷 」
   
  每一位學生都在課堂上充分發揮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一起感受到了自己動手帶來的樂趣。
  
  製作完美食過後,自然是享受美食啦!這不,剛一出爐的花卷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裏就消失在盤子上,躲進了大家的肚子裏。大家一邊品嘗,一邊稱讚。這樣的樂趣只有自己親自動手過後才能體會到。


顏值擔當的小花卷


炒雞好次的餃子和蘿蔔糕
   
  學生們品嘗到自己做的美食都非常開心,為了給他們留下更多回憶。此次,我們贈送了華商學院的明信片作為手信,希望這個明信片能幫他們存下這段美好又珍貴的回憶。
   
  此次活動對促進海外及港澳青少年對增城文化、華商教育集團、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的全面瞭解無疑有著重要的意義。



 

上一篇:粵港澳大灣區考察活動圓滿結束
下一篇:港澳青年代表团参观访问华商“中餐繁荣基地”和“梦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