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香港青年學生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到訪華商交流

2019-06-17

2019年6月1日,“香港青年學生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一行30余人蒞臨華商參觀交流。增城區統戰部李偉文副部長、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總裁、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華商教育集團總裁梁玉彩、華商學院國際交流合作處暨港澳台處長王文忠等熱情接待考察交流團。


  本次活動旨在讓香港青年學生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與華商學院的學生互動交流,讓香港青年學生對華商學院的教學、管理與發展等諸多方面有進一步的了解和體會。通過深入粵港澳大灣區參觀校區,體驗彎區多遠的文化,以此增強香港青年對祖國的認同感,鼓勵香港青年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考察團參觀了華商學院大傳播教學實驗平台、“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表示對華商紅墻碧瓦、幽靜整潔的校園環境印象深刻。

  

 

廖伊曼副董事長與考察團在華商創業基地合影。



 

香港學生向廖伊曼副董事長贈送紀念品

 

 

 


“夢想空間”簡介


  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與華商教育集團共同創立;旨在為港澳青年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提供平台。提供創業支持與良好的孵化環境包括培訓課程、考取學歷文憑、提供相關機構與公司的對接幫助、人力資源、法務及財務、物業管理等一條龍服務。


上一篇:港澳青年代表团参观访问华商“中餐繁荣基地”和“梦想空间”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積極推進廣州華商職業學院與香港中華廚藝學院(VTC)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