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積極推進廣州華商職業學院與香港中華廚藝學院(VTC)合作

2019-06-13

 

  5月16日,香港職業訓練局副執行幹事祁志純女士、中華廚藝學院院長余國柱先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觀塘)院長林偉強博士蒞臨華商,一同來訪的還有中華廚藝學院課程總監崔永賢先生、中華廚藝學院課程經理劉惠平先生、高峰進修學院高級項目主任鐘志斌先生、香港職業訓練局國際發展處助理經理陳季儀女士。

     
  華商教育集團董事長及總裁,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廣州華商職業學院院長王樂夫先生等一行人對此次來訪表示衷心感謝和誠摯歡迎,並向嘉賓介紹華商教育集團的辦學理念以及廣州華商職業學院的辦學特色。



 

雙方合影

     
  
隨後,華職代表陪同嘉賓參觀了校園內的中餐繁榮基地、中央圖書館、仿真實習平台和國際學院等一系列教學設施。嘉賓們對中餐繁榮基地優質的硬件條件和華商職院的辦學特色表示讚賞,認為這將是培養學生經營實戰能力、創新創業能力的一個重要平台。  



 

香港VTC职业训练局一行参观中餐繁荣基地

    
  
參觀校園後,雙方代表就中華廚藝學院與華商職業學院合作意向書開展討論,探討“華南廚藝青年粵菜師傅培育工程”合作的可行性及合作意向。隨後,廣州華商職業學院與香港職業訓練局屬下成員機構之一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雙方院校針對工商管理學科方面的教育與合作達成協議。雙方將定期安排學生到對方院校進行學術交流,拓展並提升同學們的國際視野;符合條件的華職學生可赴香港修讀高級文憑銜接課程(工商管理學科“1+2”雙大專文憑聯合培養項目);華職將定期選派領導和骨幹專業教師到香港職業訓練局所屬院校參與培訓學習、交流、訪學等多種形式的活動,感受不同的教育文化。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签约仪式合影



 

双方代表交换礼物

   
  
在座談會上,祁志純女士對華商教育集團快速發展和廣州華商職業學院辦學所取得的顯著成就表示讚賞,也表達了對進一步加強與華商教育集團交流合作的意向和期待,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深化粵港兩地學生交流合作而做出努力。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香港青年學生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到訪華商交流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5A行動啟動大會”隆重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