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会主席廖伊曼拜访橙新闻,议香港青年新媒体职业发展机遇

2023-05-26

2023年4月19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前往拜访云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橙新闻总监陈正伟先生及橙新闻营运总监郭韵婷女士,研讨在新媒体技术及应用的快速迭代下,如何令香港青年拓宽更多元职业路径,并更快融入大湾区发展。
 
拜访交谈过程中,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新媒体产业发展趋势作初步探讨,并循新媒体行业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实习机会、创业前景等方向展开经验交流。双方共同表达合作筹备新媒体相关主题体验或技能提升交流活动的意向,期望合作双方共同助力大湾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国际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建设,亦能进一步激发香港青年积极投身新媒体就业创业的激情。
廖伊曼主席(左)与云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橙新闻总监陈正伟(中),橙新闻运营总监郭韵婷(右)合影
 
廖伊曼主席表示
 
青促会主席廖伊曼表示基于互联网而快速发展的新媒体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深受青年青睐。新媒体行业作为新兴产业,受到国家政策的重点扶持,亦受惠于产业提升及职业发展的政策鼓励。新时代下的新媒体给了粤港澳青年更多发展机会。
 
青促会未来亦将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为大湾区青年提升相关行业职业技能及加深相关产业发展认识,期望带领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新媒体的行业里面,同时进一步加强粤港澳三地青年的文化交流,提升港澳青年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新媒体方式传递更多大湾区正能量。
 
 
上一篇:​香港职训局来访华商,青促会助力探讨共育湾区职业专才
下一篇: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出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幕典礼暨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