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出席广东青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青年专场

2023-05-26

2023年4月4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指导,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办,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合办的“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青年专场”顺利举办。
 
全国政协委员吴杰庄、郭基煇、曾智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霍启刚、林至颖为特邀分享嘉宾,为现场香港青年分享两会参会经历及传达两会精神。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荣誉主席霍启山,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常务副主席、青促会主席廖伊曼积极参与本次分享会,与一众青年学习两会精神,分享心得感悟。
 从左至右分别为: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林至颖,全国政协委员郭基煇,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青促会荣誉主席霍启山,全国政协委员曾智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霍启刚,全国政协委员吴杰庄
 廖伊曼主席(右四)与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青促会荣誉主席霍启山(右五),全国政协委员曾智明(左五)及其他香港青年合影
 
青促会荣誉主席霍启山在分享会中总结表示,感谢几位全国政协委员以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在是次活动上从不同角度宣讲两会精神。他希望各优秀青年代表继续努力学习两会精神,同心协力做好未来青年工作,积极寻求解决青年“四业”问题的方法。
 
青促会主席廖伊曼表示,本次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获益良多,并充分感受在座各位香港青年爱国爱港的团结力量。全国两会取得重要政治成果,亦为香港青年带来了新机遇、新使命。
 
廖伊曼主席指出,青促会将更积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努力实践,不仅帮助香港青年实现就业目标,更助力他们成为专业领域内的职业人才,带领香港青年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参与大湾区建设中发挥力量。
上一篇:“啡”常友谊 | 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出席中汇 x VTC咖啡车开幕及剪彩仪式
下一篇:【活动回顾】中西交乐,青年交流,“焦点•合璧”音乐演奏快闪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