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热烈祝贺!青促会主席廖伊曼荣获“湾商十大巾帼英雄”称号

2023-04-06

2023年4月1日,第二届“湾商大会”暨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大会特邀200多位来自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产业大咖、新锐人士、商界精英登台,围绕着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新机遇,湾商产业创新与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科技、教育、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引领性的议题和话题展开深度交流探讨。
广东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卢小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骆美全、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谢志斌局长、广州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立及广州市政协、总工会、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局等相关省市领导出席本届大会。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廖伊曼亦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教育和高科技高峰论坛”分享。
第二届“湾商大会”暨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以“湾商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出湾商创新力、创造力,聚焦湾商新动能,体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湾商责任与担当。大会同时发布了2022年湾商群英榜等多个榜单。当中,青促会主席廖伊曼荣获“湾商十大巾帼英雄”称号
廖伊曼主席(左五)获颁“湾商十大巾帼英雄”称号

 

“教育和高科技高峰论坛”中,廖伊曼主席分享到粤港澳大湾区创科趋势锐不可当,因此粤港澳三地需更加活跃地保持充分互动,不仅共享创科发展机遇,更需要共享创科人才,因人才是发展创科的基石和驱动创新的第一资源。

廖伊曼主席同时表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即强调教育在创新发展的重要地位。目前大湾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布局十分广阔,其中产业的快速发展对职业人才培养也提出了极大需求。因此,政府和企业应该协力发挥区域内重点载体的作用,团结力量积极打造世界一流职业教育,助推大湾区发展成为“国际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为大湾区的产业发展输送不同层次及不同领域的职业人才。

廖伊曼主席(台上左二)在“教育和高科技高峰论坛”中作分享

 

部分图文来源:人民日报、广东华商教育集团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
下一篇:青促会正式入驻南沙港澳商协会之家,开启南沙青年发展机遇探索 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 2023-03-31 16:29 发表于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