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廖伊曼主席出席“菁准扶贫,新春送暖”活动并探访基层青年家庭

2023-01-17

2023年1月7日,由香港菁英会主办,联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林玮区议员办事处和安泰居民会共同举办的“菁准扶贫 新春送暖”活动于安泰邨顺利举行。该活动为香港菁英会第三年筹办“菁准扶贫”系列活动,受惠市民超5000名。

本次活动获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副主任郑强峰、观塘区议会安泰选区议员林玮和香港菁英会副主席黄进达担任主礼嘉宾,连同香港菁英会副主席林力山、菁英会秘书长高松杰,菁英会执委及司库兼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廖伊曼等一同前往探访基层家庭,聆听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派发新春福袋。
 
廖伊曼主席(右三)与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先生(左六)、菁英会成员等为基层青年家庭派发新春福袋

因应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公布的逐步有序全面实施香港与内地“通关”,于安泰邨活动现场特设“菁英爱心义登记站”协助市民预约登记“通关”配额,令分离两地的基层青年家庭能够尽快与家人及亲朋好友团聚。活动现场还特邀书法家即场挥墨为街坊居民赠送挥春及送上祝福。
 
廖伊曼主席(右二)与陈百里副局长(左二)及菁英会成员等共同为街坊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先生在探访时表示特区政府会全力以赴支持青年就业创业的工作,带领青年把握向上流的机会。
 
香港菁英会副主席黄进达先生在主礼致辞中表示,行政长官在第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精准扶贫”策略,香港菁英会至今已连续开展3年的“菁准扶贫”工作,香港菁英会将以实际行动从多方面参与特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

廖伊曼主席在探访基层青年家庭时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表示香港青年发展空间广阔,政府和各青年组织机构更加会竭力帮助香港青年发挥所长,实现自己的职业和创业梦想;同时她鼓励青年朋友们要对未来有信心,对政府有信心,相信在两地口岸通关后,香港青年在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将更加触手可及。
 
廖伊曼主席(右二)与陈百里副局长(左一)、菁英会成员等一同前往探访基层青年家庭并表达关怀
 
部分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青促会荣誉主席霍启山及主席廖伊曼在十三届广东省政协会议积极围绕港澳青年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廖伊曼主席出席“香港创科蓝图宣讲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