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廖伊曼出席2022香港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会议

2023-01-04

2022年12月18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完满顺利举行。
 
本次补选共有6名候选人角逐4个立法会选委会界别议席,黄锦辉、陈永光、何敬康、尚海龙4名候选人在选举中胜出,当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女士作为1307名选举委员之一出席此次补选会议并参与投票。
 


廖伊曼主席(右三)与选举委员会成员合影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致贺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补选当选议员致贺表示,本次补选是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后的首次立法会补选。特区政府依法组织这次补选,为有志参与议政的爱国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期望4位补选当选议员尽职履行责任,在行政主导和“爱国者治港”原则下,一起创造具建设性的议政环境,与特区政府共同解决香港各种问题。
 
廖伊曼主席向新任立法会议员致贺
 
廖伊曼主席作为本次选举委员之一,向第十三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香港地区委员兼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锦辉教授及其他三位新任的立法会议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期望未来立法会议员能够将各个业界的声音带入立法会,为香港的未来发展从各个层面塑造动能。
 
同时,廖伊曼亦深信在黄锦辉教授的积极推动下,众人将更加重视创新及科技对香港竞争力的重要性,以及为香港未来的创科发展提供无可限量的发展空间,期待香港更好更快建设成为国际创科中心。
 
部分文字来源:新华社

上一篇:青促会代表与洪为民教授面对面交流
下一篇:廖伊曼出席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