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廖伊曼出席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

2023-01-04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于12月15日在香港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中共选出36名香港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选举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家超主持会议。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女士作为1273位选举会议成员之一出席此次选举会议并参与无记名投票。

廖伊曼主席(左三)与选举会议成员合影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香港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一次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并衷心感谢各主席团成员和选举会议成员对实行民主权力的珍视,对国家事务的认真履行,和积极参加选举会议工作,促成选举会议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当选名单(36人)
 
文颖怡、朱立威、朱叶玉如、吴永嘉、吴秋北、李引泉、李圣泼、李慧琼、李应生、沈豪杰、冼汉迪、林至颖、林顺潮、姚祖辉、胡晓明、凌友诗、孙伟勇、徐莉、马逢国、梁美芬、陈帆、陈勇、陈仲尼、陈振英、陈振彬、陈曼琪、陈晓峰、黄冰芬、黄英豪、黄锦良、杨德斌、雷添良、楼家强、蔡毅、霍启刚、邝美云。(以上不分先后)
 
廖伊曼主席作为是次选举会议成员之一,首先向新当选的36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她期望新一届港区人大代表能够充分发挥“走出去”和“引进来”沟通香港和内地的桥梁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香港落地生根。
 
此外,新任人大代表中不乏时刻关注香港青年及教育发展的热心人士,廖伊曼认为新任港区人大代表一定能够为香港青年和教育的长远发展而竭力发声争取,帮助香港青年成为香港需要、国家需要的现代化人才,并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廖伊曼主席与选举会议成员合影
 
 
部分图文来源:新华社、香港01

上一篇:廖伊曼出席2022香港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会议
下一篇:廖伊曼代表华商教育集团获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颁发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积极参与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