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廖伊曼代表华商教育集团获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颁发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积极参与企业奖”

2023-01-04

2022年11月9日,“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嘉许礼暨分享会在香港举行,现场30多间企业获颁“积极参与企业”奖。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主席、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廖伊曼出席嘉许礼,并作为嘉许企业代表接受行政长官李家超颁发“积极参与企业”奖。

香港行政长官李家超(左)颁发“积极参与企业奖”予青促会主席廖伊曼(右)

香港行政长官李家超致辞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嘉许礼并发表致辞指,“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是特区政府鼓励青年融入国家发展的重要措施。计划推行后反应正面,获得400多间机构提供近3500个职位空缺,逾1000名香港毕业生入职大湾区。李家超表示,下一步会恒常推行该计划,特区政府会提供资源,支持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工作,认识国家和大湾区发展大势,把握发展机遇。


华商教育集团也是现场获颁“积极参与企业”嘉许奖的公司之一,青促会主席、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廖伊曼提到,习主席很重视香港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如发布《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广州南沙新区支持科技创新的十条措施》等,支持香港青年在湾区扎根发展。未来青促会将继续支持“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恒常化,协助湾区企业聘用香港青年,期待未来更多香港青年抓紧时代机遇,来湾区就业创业,融入湾区发展大局。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

 
自2021年1月香港特区政府推出了“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以来,青促会积极响应该计划,协助华商教育集团参与此计划,帮助香港青年扎根于大湾区。目前,华商教育集团通过该计划共聘用了七名香港青年作为员工,担任不同的岗位,如投资者关系主任、学术专员、会计、研究助理等多个岗位,并为入职的香港青年提供一系列在职培训,开展相关交流活动拓宽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交网络。在华商教育集团工作的这七名香港青年都表示对这个计划很满意,亦表达希望特区政府能够继续这个计划,可以帮助到更多的香港青年了解大湾区及融入大湾区发展的规划。

部分图文来源:新华网、紫荆
 
上一篇:廖伊曼出席第十四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篇:“逐梦湾区:2022青促会青年大使面对面”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