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廖伊曼:職業教育望向更高質發展,香港青年邁向多元化職業路徑

2022-10-17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二十大作報告。在“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強化現代化建設人才支撐”部分,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我們要堅持教育優先發展、科技自立自強、人才引領驅動,加快建設教育強國、科技強國、人才強國”。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主席廖伊曼表示:“對於二十大的召開,我們熱切期望及深信國家職業教育事業在新的征程中不斷前進,香港青年能在更高質量的職業教育水準和更良好的創科氛圍下成為強國之人才,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上一篇:“觀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暨香港青年感想交流會”順利舉辦!
下一篇:“逐梦湾区:2022青促会青年大使面对面”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