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逐梦湾区:2022青促会青年大使面对面”系列活动(一)

2022-10-17

2022年10月7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與青年大使霍姝彤進行見面,二人互相分享在灣區逐夢的經歷,以及對青促會未來工作計畫進行探討。


 
 
 
創會主席廖伊曼(右)與青年大使霍姝彤(左)合影
 
 
青促會青年大使霍姝彤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電視與數碼媒體(製作)專業,也幸運地在研究生二年級時成為TVB 55周年臺慶劇《下流上車族》的編劇。
 
霍姝彤提到:“這是和廖伊曼主席第一次面對面見面,之前兩次見面都是通過網路,分別是'大灣區Chill精彩'短片比賽線上頒獎禮及青年大使委任儀式。見面期間,我們聊到了各自眼中香港青年與內地青年的異同點,也提及大家應從哪些方面相互學習、交流、取長補短。廖主席也很關心我的個人發展情況,我在香港求學過程慢慢堅定了自己的人生規劃,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及未來充滿希望,我打算成為一名編劇或導演,她提出會在我的學習和就業給予多方面支持和協助,我也同樣會發揮自身長處之餘集思廣益,幫助更多青年築夢灣區。”
 
2022青年大使委任儀式中霍姝彤獲得青年大使委任狀
 
霍姝彤參加青促會“大灣區chill精彩”短片大賽獲得公開組第二名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表示很高興與青年大使霍姝彤見面,瞭解到不少當代年輕人的想法與需求,未來青促會將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實習與就業的機會,幫助青年們在大灣區築夢圓夢。
 
上一篇:廖伊曼:職業教育望向更高質發展,香港青年邁向多元化職業路徑
下一篇:熱烈祝賀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榮膺第三屆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