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祝賀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為廣州科技企業孵化協會會員單位

2022-10-14


2020年7月23日,經廣州科技企業孵化協會第三屆理事會10次會議審議通過,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有限公司榮幸正式成為協會會員單位。


借助廣州科技企業孵化協會這個平臺,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有限公司將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等其他優秀的會員單位進廣泛交流與合作,拓展孵化器和眾創空間創新創業發展新理念,與其他會員單位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廖伊曼表示,華商教育集團一貫高度重視各級各類科研平臺建設和科創發展工作,廣泛佈局各類創新扶持專案、創業孵化空間與科創服務資源平臺等,未來青促會也將繼續攜手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推動創新創業教育工作,更加大膽創新地為大灣區建設“雙創型”人才,共同助力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有限公司簡介
廣東華商眾創孵化器有限公司是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投資的校辦企業,成立於2020年4月,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負責運營管理廣東華商科技創新創業基地,孵化面積4160㎡。
基地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廣州市增城區,交通便捷,人才聚集。通過整合校內外各類資源,積極營造良好的孵化環境,旨在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從事創新創業活動搭建一個交流互動、資源共用的合作平臺。基地不僅擁有優秀的師資資源和完善的教學文體環境,充分給企業提供了學習交流、舉行活動的場地,為創業公司孵化專案提供免費的宣傳推廣管道,還聘請校內外多領域強大專業的創業導師隊伍,提供政務服務、商務服務、人才服務、金融服務等對接服務,以及風險投資人對創業專案進行專業評估。
 
上一篇:活動回顧|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服務中心首席聯絡官葉澤恩先生主講:南沙的戰略地位
下一篇:2022前海粵港臺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總獎金超過700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