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柏良先生到訪青促會深圳辦事處參觀交流

2022-10-13

2022年8月9日,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簡稱“港中旅”)副董事長兼姚柏良(MH)到訪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深圳辦事處,華商教育集團副總裁廖智軒、青促會副秘書長熊子珂、彼方學院院長林嘉浩接待來訪,雙方進行會議交流。

 
雙方合影
 
 
 
會上,華商教育集團副總裁廖智軒對港中旅領導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華商教育集團的發展概況以及開展職業教育的情況。香港立法會議員、港中旅副董事長姚柏良(MH)介紹了香港中國旅行社現狀及發展前景。雙方圍繞“旅遊+教育”的核心主題開展交流,針對聯合開展國際夏令營/研學團、內地香港姊妹學校等進行深度探討。
 
會議洽談之後,雙方達成了戰略合作意向,雙方將攜手開展更多愛國愛港的“旅遊+教育”專案及活動,促進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的友好往來和交流。
 
 
 
香港中國旅行社簡介
香港中國旅行社由上海銀行家陳光甫先生於1928年創辦,已經有90多年的悠久歷史,是香港第一家由中國人開辦的旅行社。香港中國旅行社隸屬於中國旅遊集團。集團為中國規模最大的旅遊集團,在旅遊業務投資龐大,橫跨景區、旅行社、主題樂園、酒店、渡假村、藝術表演、免稅店等全旅遊產業,建立了多個知名品牌,如維景、世界之窗、錦繡中華、海泉灣等。集團現有2000多間旅行社分社,遍佈國內、香港、澳門及14個海外國家,打造出「誠信品質、貼心服務」的優質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
 

 
上一篇:青促會助力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深圳金融科技頭部企業專場
下一篇:青促會助力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