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參訪廣州南沙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

2022-10-13

 

2022年7月8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副秘書長熊子珂前往廣州南沙參訪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與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首席運營官蔡純真、專案部主管黎傑豪進行會議交流,並參觀其孵化基地,雙方隨後就港澳青年活動、港澳青年就業、創業,以及如何帶領港澳青年融入灣區發展進行深入探討。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副秘書長熊子珂與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專案部主管黎豪傑合影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專案部主管黎傑豪對創辦理念和目前已入駐創業企業團隊、創新科研專案及團隊企業扶持政策等情況作詳細講解。其中,香港菁英會主席、廣西青聯副主席、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聯席主席淩俊傑表示廣州南沙擁有突出的資源優勢,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將搭建好祖國與國際市場的溝通橋樑,貫徹落實“南沙新十條”,致力於為入駐港澳青創人才提供支持與幫助,促進青年創新創業。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聯席主席淩俊傑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聯席主席蔡思展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參觀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首席運營官蔡純真指出,近年來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南沙被賦予大灣區“超級聯絡人”的新時代使命,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將充分發揮南沙“三區一中心”的戰略優勢和改革開放前沿地的作用,充分利用國家賦予廣州南沙自貿區先行先試創新政策,打造港澳及國際青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聚集地。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左)與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首席運營官蔡純真(右)合影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對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的發展定位及規劃表示高度認可,她表示,未來青促會將與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簽訂MOU協議,在南沙設立辦事處,積極為南沙引進港澳及國際青年,推動青年創新創業發展,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簡介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位於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南沙。由香港新華集團和香港錫蘭集團共建。
      為更好地服務國家“一帶一路”的重大戰略部署,充分發揮南沙“三區一中心”的戰略優勢和改革開放前沿地的作用,充分利用國家賦予廣州南沙自貿區先行先試創新政策,打造港澳及國際青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聚集地。
      目前,青創中心提供:進駐方式、工商註冊、法務財稅、運營規劃、政策申請、拓展戰略、品牌推廣、融資孵化、就業創業諮詢、創業工位預訂、企業團隊進駐等全方位服務。
      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的定位是立足灣區,鏈接全球。有國家的支持和護航,有「一國兩制」的優勢,讓港澳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切實抓緊國家的發展機遇,以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在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繼續作出積極貢獻,並取得自身的長足發展。相信港澳青年的創業之路在新華港澳國際青創中心匯合,創造動人的故事,厚植愛國的情懷,迸發奮進的力量。

上一篇:青促會助力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創業
下一篇:青促會代表參訪深圳前海國際人才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