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慶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六)丨青促會代表參加“慶祝香港回歸祖國 25 周年暨福建聯會成立 25 周年慶祝大會”

2022-09-13

7月8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舉行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 25 周年暨福建聯會成立 25 周年慶祝大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方建明等出席主禮。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全國政協常委、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全國政協委員、聯會主席吳換炎等社團負責人和會務骨幹1,000多人參加了慶祝大會。
活動現場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高級幹事餘錦茵參加了本次大會。
 
現場合影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很榮幸得到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邀請出席慶祝大會,與大家聚首一堂,同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25年前,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一國兩制」這個創新的偉大構想正式啟航。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發表了重要講話,他指出,「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在祖國全力支持下,香港戰勝各種風雨挑戰,穩步前行。身為新一任行政長官,定當帶領特區政府團結社會各界,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致辭

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2022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一年,希望李家超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真抓實幹,講求實效,鞏固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當好大灣區發展的主要引擎,帶領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切實解決民生難題,開啟香港良政善治的新征程。
上一篇:青促會代表參加“第28屆香港國際教育展”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合作第十期交流會暨南沙港澳青創“新十條”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