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赴深圳新風和睦家醫院拜訪交流

2022-08-25

2022年6月21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廖伊曼女士前往深圳新風和睦家醫院拜訪交流,與新風天域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吳啟楠先生進行會議交流,雙方共同探討大健康產業產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新方向。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右)與新風天域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吳啟楠(左)合影
 
新風天域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吳啟楠先生介紹道,作為一家有港資背景的綜合性醫院,深圳新風和睦家擁有新風醫療集團下多學科中心的港籍專科資源,結合大灣區“港澳藥械通”等改革政策,與香港及廣州進行醫療聯動,希望能打造大灣區高端醫療一體化服務生態圈,為灣區廣深港澳提供與國際接軌的高品質醫療服務。另外,和睦家醫療集團能為港澳青年提供大健康、醫療、護理相關的實習和就業崗位,鼓勵港澳青年大灣區融入大灣區健康產業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對深圳新風和睦家醫院的發展前景及規劃表示高度認可,她表示,未來青促會也將積極與和睦家醫療集團保持溝通與交流,積極整合粵港澳大灣區資源,為香港青年提供大健康產業相關實習、就業機會,為粵港澳大灣區培養醫藥、健康服務業應用型、複合型人才,全面助力大灣區健康產業的迅猛發展和經濟的穩步增長。
 
 
和睦家醫療集團簡介
和睦家醫療集團創建於1997年,是中國知名綜合性高端私立醫療機構之一。和睦家醫療秉承現代醫院管理理念,致力於為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患者提供個性化的,高質量的,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和睦家醫療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青島、博鼇等城市共運營了10家醫院和16家診所,為民眾提供個性化的醫療服務。全職醫生共600餘人,兼職專家團隊超過1,000人,護理團隊1,000餘人。
和睦家從建院之日起,秉承以患者為中心的理念,融合東西方醫療模式落地中國。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和睦家沒有放棄過追求極致,我們一直將品質、安全、服務作為首要達成目標。
和睦家醫療建立了以全科醫療為中心的醫療服務體系,提供覆蓋全生命週期的醫療服務,包括預防保健、診斷、治療以及康復。這樣一個完備的系統,結合嚴謹的循證醫療實踐,先進的管理經驗,以及技術和設備上的不斷投入,和睦家為病人帶來了卓越的效果,為行業同仁設定了醫療服務的高標準。
和睦家醫療堅持不懈地追求符合甚至超越高標準的服務和品質, 旗下醫院和診所高分通過了JCI認證。
上一篇:青促會慶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一)丨“光影灣區 · 香江風華”慶香港回歸 25 周年香港電影展映活動
下一篇: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應邀出席“廣州港澳資企業投資營商環境交流會暨投資南沙政策宣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