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会创会主席廖伊曼女士荣获抗疫表彰嘉许

2022-08-25

    由民政事务局、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及青少年抗疫连线共同主办的“抗疫表彰嘉许礼青年专场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青年系列活动启动礼”于6月12日举行,共136个团体与217位青年获得嘉许并获颁感谢状,以鼓励及表扬他们积极参与防疫抗疫活动,其中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创会主席兼香港大湾区商学院校董会副主席廖伊曼女士获得个人嘉许以及大湾区商学院成为嘉许团体之一。

廖伊曼女士获得抗疫个人表彰嘉许,

香港菁英会教育研究会司库黄绮霖(左三)代其领奖


大湾区商学院获得抗疫团体表彰嘉许,

香港菁英会教育研究会司库黄绮霖(右五)代为领奖
 

 

    是次活动邀得一众重量级嘉宾到场支持。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刘爱平女士代表主办单位在线致贺词,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志华以在线形式致辞,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宋来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上举行了庆回归青年系列活动启动礼。今年,民政事务局和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将共同主办“香港开新篇 青年创未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青少年系列活动。香港各界120个青年团体参与,共组织策划了203项青少年庆回归活动,涵盖文艺演出、两地交流、实习培训、创业就业、创新科技、体育竞技、论坛研讨、历史文化体验、步操表演、义工服务等十大领域,希望吸引青年踊跃参与,营造香港青年欢庆回归的浓厚氛围。


民政事务局和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将共同主办“香港开新篇 青年创未来”活动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刘爱平女士在在线致贺词时指出,在抗击第五波疫情的斗争中,以香港青少年抗疫连线为代表的青年社团和各界青年,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一心,谱写了一曲童心抗疫的青春篇章。她代表全国青联秘书处,向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香港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指出,民政事务局致力培育香港青年人成为爱国爱港,对社会有承担的新一代。在疫情严峻的关键时刻,好高兴看见香港青年人团结一致,用正能量全力支援特区政府防疫抗疫工作。他感谢祖国心系香港,关注香港疫情,全面支援香港抗疫,又感谢“青少年抗疫连线”及香港各大青年团体积极动员,全力配合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


陈积志表示,好高兴看见香港青年人团结一致,全力支援特区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
 

    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志华通过视频方式致辞时提到,第五波疫情以来,青年团体勇于担当,站在第一线,彰显了青年力量,体现了风雨同舟、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还举办了庆回归青年活动启动礼,在民政事务局的支持下,香港青年团体组织了超过两百项青年活动,以“香港开新篇,青年创未来”为主题,为庆回归25周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香港青年拥抱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同心抗疫 青促会在行动

青促会创会主席、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中汇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廖伊曼女士表示,公司及管理层都非常重视社会责任(ESG),疫情以来与一众志同道合的业界友好组织民间力量,共同抗疫。本会廖伊曼主席早前透过旗下企业中汇集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推行多项抗疫工作,成爲获嘉许个人得奖者之一。


大湾区商学院为团体得奖者之一

廖伊曼女士为个人得奖者之一

部分图文来源:香港文汇网

上一篇:青促會助力“疫流而上”青年創業比賽頒獎典禮順利舉行
下一篇:青促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表示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