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表示祝

2022-06-24

6月19日,依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國務院任命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及支持任命麥美娟為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
這次任命充分體現“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新的管治團隊愛國愛港立場堅定,做事理念一致,成長背景多元,人員結構合理,有寬廣的國際視野和較高的管理能力,是中央信任、香港社會認同的管治團隊。
青促會期望第六屆特區政府及新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大力推動教育、科技、文化、青年發展等各項社會事業蓬勃發展,通過發展科技、文化等新興技術與產業,為香港青年創造發展高質量機會;扎實推進各種職業培訓、就業機會、創業資源等高效率政策措施,使香港青年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專業技能、潛力無限的新一代!以及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建設者!
 
 (圖:HK01)
上一篇:青促会创会主席廖伊曼女士荣获抗疫表彰嘉许
下一篇: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應邀出席“廣州港澳資企業投資營商環境交流會暨投資南沙政策宣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