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元宇宙丨NFT丨虛擬人主題會議回顧

2022-06-07

ACG彼方學院和Siggraph在5月14日成功舉辦了《元宇宙丨NFT丨虛擬人》主題會議。活動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及川渝(香港)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等單位作為支持機構。
 
會議上,元宇宙行業精英帶來了精彩的主題演講,包括虛擬人技術、數字人的應用、元宇宙的發展前景等內容。各位聽眾對主講者們所展示的新技術感到耳目一新,大家都非常想瞭解背後的製作過程、發展情況、行業前景等等。
在會後的互動交流環節中,各位聽眾踴躍向各位主講人提問,主講人也對聽眾的問題做了詳盡的回答,與會者對元宇宙、虛擬人等前沿技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各位主講人也在最後舉行了圓桌互動交流,共同商討未來元宇宙技術的發展方向。
 
ACM SIGGRAPH會長許銘俊先生為大家介紹了ACM(美國電腦協會)、 SIGGRAPH(電腦圖形圖像與互動技術興趣學會),同時與大家分享了SIGGRAPH最新技術和研究成果。

來自萌石科技的羅石先生介紹《虛擬人交互在汽車領域的應用及未來》,未來智能汽車使駕駛員不再受到傳統物理按鍵的約束。

 
(萌石科技-羅石先生)
 
長沙神漫的CTO張賢華先生介紹了《數字人行業應用技術路徑》,會議上他介紹目前虛擬人製作的細節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長沙神漫CTO-張賢華先生)
 
聶華君先生是深圳洛克特視效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先後參與了包括《哪吒之魔童降世》、《薑子牙》等在內的多部熱門影視劇數字藝術製作。他的演講主題為《元宇宙虛擬人在數字創意產業中的應用》,裏面提及了虛擬人IP商業價值、虛擬人的優勢、元宇宙案例等內容。
 (深圳洛克特視效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聶華君先生)
 
   廣州潮迅動漫的創始人黎劍峰先生在會上作了《NFT IP的趨勢和探索》主題分享,他介紹了NFT是什麼、NFT對產業的作用、NFT與IP的關係等相關內容。
 (廣州潮迅動漫的創始人黎劍峰先生)
 
 
 
 
 
 
 會議精彩瞬間
上一篇:活動回顧 | “中滙初創企業加速計畫”宣講會成功舉行
下一篇:創業福利|中滙初創企業加速計劃(EAP)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