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同心抗疫,青促會在行動(六)丨青促會會員線上愛心交流活動成功舉行

2022-05-05

香港第五波疫情日顯嚴峻,社會各界積極攜手組織和參與各項愛心支援活動。為了及時瞭解香港青年抗疫困難和生活需求,讓會員感受青促會大家庭溫暖,2022年4月6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舉辦“同心抗疫,青促會在行動”青促會會員線上愛心交流活動,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副秘書長熊子珂女士及20多名青促會會員參與本次交流會。本次交流會由青促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主持。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右上)與會員線上合影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發言

會上,廖伊曼女士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動意義重大,希望透過舉辦本次愛心交流活動凝聚香港全社會戰勝疫情的強大信心與力量,傳遞全民抗疫,眾志成城的戰疫精神。同時期盼在此次的交流活動中,大家能夠互相交流,互相鼓勵,攜手抗疫。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青促會時刻關注香港疫情動態,持續向社會各慈善組織機構捐贈物資和善款,幫助香港市民共渡難關。 
 
隨後,在自由交流環節中,會員代表分享在疫情期間經歷的溫暖故事,表示感謝青促會在疫情嚴峻時期及時派發檢測包和蓮花清瘟膠囊,幫助家人度過難關。最後,青促會以《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抗疫歌曲傳遞抗疫正能量,並借由歌聲致敬奮戰在抗擊疫情前線的工作人員,助力全社會團結抗疫。
未來,青促會將持續關注香港疫情動態發展,與香港全社會齊心戰疫,共度難關,同時青促會將舉辦更多會員交流活動,促進會員之間交流互動,讓更多會員在交流中相互學習,共融發展。
上一篇:大灣區青年線上專題交流活動圓滿完成!
下一篇:大灣區chill精彩短片大賽頒獎典禮——“我與大灣區,講好灣區故事,講好中國故事”短片總流覽次數過萬,點贊數目近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