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立法會選舉|廖伊曼: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1-12-20

 

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又一場重要選舉,暨“立法會換屆選舉”,於12月19日舉行。

此次选举中,共有153名來自各行各業,擁有不同的政治理念、背景和階層的候選人,通過擺設街站,參與論壇、見面會等方式進行政綱宣傳,積極爭取選民支持。充分體現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及公平競爭性。
此外,在媒體和業界舉辦的數百場選舉論壇和見面會上,候選人們比政綱、比理念,唇槍舌劍,在“君子之爭”中全面展示能力、形象的同時,也讓全體選民享有充分的知情權和選擇權。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表示:“此次選舉制度是在經過完善後,真正將“愛國者治港”制度落實到實處。希望通過本次選舉,能夠產生一批愛國愛港,有社會責任感、有擔當的立法會委員,在今後的香港整體發展中,為發展香港的經濟、改善民生問題作出更多貢獻。此外,作為青促會主席,也將會繼續積極推動香港青年通過學習、實習、交流、創業、就業等五個方面融入到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工作中來。”
上一篇:「大灣區chill精彩——我與大灣區 講好灣區故事,講好中國故事」短片大賽
下一篇:青促會代表拜訪立方匯共話合作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