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與荔港青年會會長蔡曾濠先生見面洽談會議

2021-11-03

2021年11月2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與荔港青年會會長蔡曾濠先生見面洽談。雙方對各自的協會進行介紹,並對未來合作方向進行探討。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和荔港青年會會長蔡曾濠先生合影)

會議上,荔港青年會會長蔡曾濠先生介紹了荔港青年會近期情況及未來活動計畫。青促會廖伊曼主席稱讚道:“荔港青年會熱心服務於社會公益事業,積極推進粵港兩地的交流,這和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建立的初衷和目標不謀而合。我們非常期待未來與荔港青年會的合作,青促會將整合自身資源,協助荔港青年會於粵港澳大灣區的活動舉辦。”
 
未來,青促會將聯合荔港青年會於香港共同舉辦【社區義務教學及優秀准教師比賽】,培養社區青年教師和義工,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教育事業交流與發展。
蔡曾濠先生簡介
  ▶ 長豐投資有限公司董事;
  ▶ 擔任希美克(廣州)實業有限公司、廣州美柏薩機械有限公司等高管;
  ▶ 荔港青年會會長
 
    長豐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在2014年曾獲得行業“金軒獎”傑出青年企業家稱號。現任廣州增城區政協委員、增城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管理協會副會長,多年來積極履行參政議政職責,關注教育醫療衛生方面的發展。
    熱心社會公益慈善的蔡曾濠先生,積極推動粵港兩地交流,立志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盡一份力。作為荔港青年會的會長、廣州社團總會會董的蔡曾濠,積極凝聚荔港青年精英力量,促進兩地經濟文化交流,連續3年到增城中學舉辦“荔港青年會陽光英才助學活動”,給困難學生送去了關懷和溫暖,讓貧困學子能安心順利完成高中學業,並為增進荔港年輕一代之間的溝通與交流默默貢獻。
    蔡曾濠先生熱衷於各類公益事業,參與各項慈善活動,並組建了企業志願服務隊,多次組織企業員工利用空餘時間參與服務。近年來在增城及一些邊遠地區組織開展了各種捐助及助學活動,捐款數額達數百萬元。
上一篇: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與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香港青年代表線上會面
下一篇:2021 PyData Global 成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