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線上講座回顧】金融市場中投資和投機的區別

2021-10-14

2021年10月6日,為幫助粵港澳大灣區青年開拓金融視野,瞭解金融投資行業的知識,合理的規劃大學以及明確職業發展方向,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以下簡稱“青促會”)、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協助廣州華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舉辦“金融市場中投資和投機的區別”主題講座活動,邀請了華為全球專案經理William作為分享嘉賓。
 
嘉賓簡介

William
香港大學碩士
獲香港科技大學碩士錄取
深圳留學高端引進人才
金融風險管理師FRM候選人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會員
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Level II
 
工作資歷
任職於華為公司深圳總部
“鐵三角”之一,全球專案經理
曾任職世界500強匯豐集團
 
四大德勤審計正職offer
華夏基金(Top1)銀行管道offer
鵬揚基金管道經理offer
 
講座回顧
講座開始,William給大家分享華為歐洲小鎮的工作環境以及個人在華為的面試經驗。
隨後,William為大家介紹金融專業的就業前景。William建議,同學們應該在大學時提前做好職業規劃,為步入職場做好充足的準備。

接著,William分享了在華夏基金和匯豐的金融行業經驗,幫助大家認識金融市場中投資和投機的區別。

本次“金融市場中投資和投機的區別”主題講座,吸引了數十名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參加。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不定期邀請金融行業嘉賓進行以“金融/投資”為主題的講座,加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對金融行業的瞭解。
 
主辦單位:
廣州華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
支持單位: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

上一篇:青促會代表應邀出席粵港澳共話《十四五規劃》下灣區科創發展與產投融合暨粵港澳創投聯盟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活動
下一篇:「菁准扶貧,送暖到基層」國慶期間青促會探訪基層家庭送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