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飛鏢體驗活動成功舉辦

2021-09-29

2021年9月27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聯合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及香港飛鏢聯合總會共同舉辦飛鏢體驗活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香港菁英會教育研究會副主任關家欣女士等代表出席本次活動,與香港教育行業者們共同學習飛鏢知識及技巧。

(飛鏢體驗活動合影)
 


本次活動邀請了香港飛鏢聯合總會大使、高級教練梁雨欣Cathy為青年們講解飛鏢基礎知識與技巧。從認識標靶開始,梁教練詳細介紹了積分規則和飛鏢結構,並一對一指導了大家正確的握標方法、站立姿勢、投擲手法及技巧。

隨後,香港青年們在飛鏢教練的指導下分組進行飛鏢活動,感受飛鏢靈犀一指技驚四座的爽快感。在遊戲的同時,大家自由交流,互相分享香港教育行業的經驗與飛鏢運動心得。

最後,香港飛鏢聯合總會為完成飛鏢體驗課的青年們頒發相關學習證書。本次飛鏢體驗活動,增加了香港青年們對飛鏢運動的瞭解,同時促進了香港教育行業者們的交流互動。

(活動合影)
 


香港飛鏢聯合總會簡介
香港飛鏢聯合總會成立於2018年3月21日,由一群飛鏢愛好者聯同政商界及體育界知名人士共同創立,以「瞄準 · 凝聚 · 推展」為理念,注重本地飛鏢運動的長遠發展。
瞄準:健康化、特色化、國際化方向,建立飛鏢運動的正面形象;
凝聚:社區、學校、紀律部隊、政商界及友好團體的力量,宣傳及推廣飛鏢知識至各階層;
推展:各項有助飛鏢運動普及化的計畫,令香港飛鏢運動與世界接軌。
總會將致力規劃及促進飛鏢運動的發展,發掘及培育有潛質的飛鏢運動員,積極聯繫本地飛鏢界前輩共同建立具代表性的出賽機制,以促使飛鏢成為比賽專案,爭取邁向亞運會、奧運會作為總會長遠目標。
上一篇:設計思維講座順利舉辦
下一篇:香港職業訓練局代表蒞臨大灣區商學院參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