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職業體驗之咖啡師」咖啡交流會

2021-09-27

2021年8月22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聯合荔港青年會及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共同舉辦“職業體驗之咖啡師”活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理事廖智軒先生及副秘書長蔡明珠女士出席本次交流會,與香港青年們共同學習咖啡拉花技巧及咖啡行業知識。

本次活動邀請了香港資深咖啡師為青年們講解咖啡沖調概念及拉花技巧,並分享了咖啡師的行業心得。隨後青年們在咖啡師的指導下親自為咖啡拉花,在實踐的過程中體驗拉花藝術的創意與樂趣。完成咖啡製作後,大家自由交流,品嘗咖啡,互相分享本次體驗咖啡師的收穫。
 
本次咖啡交流會,增加了香港青年們對咖啡行業的了解,同時促進了青年之間的交流互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舉辦更多文化體驗交流活動,開闊青年視野,增進交流學習。
上一篇:教育科技&K12聯誼活動
下一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贊助舉辦 “菁准扶貧,送暖到基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