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勇担时代使命,共拓湾区未来

2021-07-05

 
        2021年7月1日下午,由香港菁英会主办的《使命》影片首映及分享会在香港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YO PLACE筑梦空间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创会主席廖伊曼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分享会,为建党百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献上祝福。

(廖伊曼主席出席《使命》影片首映及分享会)
 
        为庆祝中共建党一百周年,以及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香港菁英会特意制作了一套名为《使命》的影片,并于7月1日在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 Yo Place 举行「《使命》影片首映及分享会」。是次短片不单与观众回顾国家支持香港抗日的重要使命,也邀得香港菁英会历届主席细谈菁英会一直以来对社会的承担,以及青年人对社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使命,未来一同建设国家。   
 
        影片以「过去」、「现在」、及「将来」三个主题,不单邀请来自不同阶层的香港青年考察及走访香港多处抗日遗址,也透过抗日老战士林珍女士及李汉先生专访亲述这段历史教科书未有收录的东江纵队历史。国家今天的和平与稳定来得不易,青年人必需要有承担的使命,共建未来100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


(大会为抗日老战士林珍女士等人颁发感谢状)


     大会更特别安排钟伟强、陈百里及何启明副局长与林珍女士、香港菁英会主席凌俊杰一同重温历史现场,谈谈青年人在过去、现在、未来的重要使命,并向建党100年以来的民族英雄致敬。


(廖伊曼主席与抗日老战士林珍女士等人合影)
 

《使命》影片向众多香港青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香港抗日战争中所作的贡献,香港青年精英应从身边、自身开始做起,承担属于自己的使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一国两制」下,未来一同建设国家。

        廖伊曼主席表示,这次活动相当有意义,香港新篇章已经开始,香港青年现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时代转折点,应抓紧湾区发展机遇,勇敢担当时代使命,共同开拓未来。

(廖伊曼主席与菁英会永远荣誉主席卢金荣博士等代表合影


(廖伊曼主席与菁英会第十二、十三届主席曾凤珠女士等人合影


(大会合影)
上一篇: 促進會積極回應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共為大灣區引進優質人才,促進大灣區人才培養發展
下一篇:賀百年華誕,慶香港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