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2021GBYC青年大使招募計畫正式啟動!

2021-04-27

       為培育更多有承擔和有志於在粵港澳大灣區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的青年人才,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舉辦GBYC青年大使計畫,計畫每年招募10名青年,任期為一年,為大灣區發掘並培育更多有承擔和有志於粵港澳大灣區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的青年人才,至此,2021年GBYC青年大使招募計畫正式啟動!
本會介紹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發展藍圖的重大部署,將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推動區域經濟發展,把大灣區打造成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一流灣區。由此可以預見,大灣區將對應用性人材、職業教育人材的需求急速上升。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協助粵港澳青年把握機遇,發揮潛能和貢獻社會。本會的宗旨是促使粵港澳青年開闊眼界、瞭解內地的最新發展情況,使其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從而獲得更多更好的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的機會。
       我們的使命是在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5個方面都做到“A級”,積極參與建設“9+2”大灣區城市群,為其創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助其實踐理想併發揮所長,聯合社會各界共同為將“粵港澳大灣區”建立成為世界一流的灣區而努力,為未來世界一流的灣區輸送與培養源源不斷的優秀人才而努力!
我們的創會主席
廖伊曼女士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由廖伊曼女士於2018年7月創立。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為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其在國內及國外諸多教育機構及高等院校擔任重要職務。在國內教育方面,任廣州華商學院副校長、拓慧國際幼稚園創始人兼校董。在海外教育方面,任澳洲國際商學院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澳洲中匯學院董事長、新加坡中匯學院董事長。
       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從事教育行業超過10年,除了負責華商教育集團的內部管理及擴展業務外,更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致力於探索如何更進一步提高教育品質,如何更有效地培養有愛心、有創意、有國際視野、對社會作貢獻的人才。
我們的榮譽主席
霍啟山先生
       霍啟山先生畢業於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擔任香港霍英東集團副總裁。2010年,霍啟山先生第一次入選政協委員。2014年,擔任廣州地區政協香港委員聯誼會青年事務委員會主任。
莊家彬先生
       莊家彬先生現任職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主管集團的業務發展及投資事務。
我們的活動
       自創會起至2021年4月,促進會面向大灣區學生及社會群體,緊緊圍繞著5A計畫開展了多場活動,積極推動粵港澳三地學生的就業創業活動,吸引優秀企業資源及業界資源開展主題講座及實踐交流,組織香港社團及青年團體深入大灣區學習體驗,先後在廣州、深圳、香港開展主題論壇、講座、參訪活動20餘場,與騰訊、商湯科技、金蝶、編程貓、卓越等大灣區知名企業聯手,為大灣區青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與支持。
我們的青年大使
       我們希望你是粵港澳青年,並且具備良好的語文、溝通、解決問題能力和領導才能,同時愛國守法,樂於助人,致力於融入大灣區建設發展,對服務大灣區有熱誠和心志,擁有良好志願工作或社會服務經驗為佳。
青年大使的工作職責
       1、協助促進會開展各項宣傳活動。
       2、參與組織和籌辦社會服務活動。
       3、傳遞促進會精神,團結粵港澳青年。
青年大使的福利
       1、青年大使委任狀。
       2、接受有系統及優質的核心技能培訓,表現優異者,獲得大灣區各大名企面試實習機會。
       3、參加灣區舉辦的各項交流活動。
       4、參加由促進會和政府部門舉辦的會議、展覽和慶典活動。
       5、參與政府及灣區企業舉辦的青年文化交流活動,以青年大使身份收集意見。
報名方式
       1、點擊連接下載報名表:http://www.gbya.hk/uploadfile/2021/0427/20210427092308401.docx
       2、完成填寫後將報名表發送至郵箱:jy_edu_cn@163.com 或 gbyc.info@gmail.com 
聯繫我們
       1、香港秘書處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2樓1212室
       WhatsApp:+852 60981974
 
       2、深圳秘書處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668號華潤置地大廈C座2705
       電話:+86 0755-26922860
 
       3、廣州秘書處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荔城街道華商路1號行政樓614
       電話:+86 020-8266601
上一篇:我會代表參加“2021津港合作周”活動
下一篇:華商學院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四期——商湯科技專場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