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華商學院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四期——商湯科技專場順利舉行

2021-04-26

       2021年4月23日,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第四期——商湯科技專場活動在深圳順利舉行。為提供高效前沿的就業指導,幫助學生瞭解目前就業形勢以及AI人工智慧行業的發展趨勢和發展現狀,促進學生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瞭解,共青團廣州華商學院委員會攜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廣州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以下簡稱“深圳研究院”)、廣州華商學院數據科學院共同舉辦本次名企就業指導研學活動。
(學生合影)
       本次研學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華商教育集團副董事長兼華商學院副校長、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與同學們見面交流。
(廖伊曼女士、各位嘉賓及華商學子)
        廖伊曼女士表示,深圳研究院的設立是為了更好地服務華商學子以及深圳校友,為在校生搭建起通往粵港澳大灣區的橋樑,讓更多學生有機會走近大灣區,瞭解深圳;為已畢業的上千名深圳校友提供就業創業以及學業深造的支持,幫助他們在先行示範區實現最美好的夢想。
(廖伊曼女士)
       華商教育集團人力資源中心總監孫岩女士採用有獎問答的形式與在座的同學們回顧了2020年華商教育集團和華商學院的大事件;隨後孫岩女士向同學們詳細地介紹了華商教育集團以及特色人才培養專案——管培生專案,鼓勵更多華商學子一同加入到華商教育集團大家庭,成就更好的自己。
(孫岩女士)
       接下來,華商教育集團國際教育教育事業部總經理張雋女士以“我的職場之路”為主題,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心路歷程,為同學們開展了一場生動有趣的講座。張雋女士在講座中不斷強調“目標、方法、堅持”的重要性,同學們認真聽講,並積極提出問題,現場氣氛熱烈。
(張雋女士)
     下午,名企就業指導研學團一行到達商湯科技,商湯科技行政部高級經理吳雅麗女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帶領大家到科技展廳參觀學習,同學們深入瞭解了商湯科技自主研發的深度學習平臺和超算中心,切身感受了一系列人工智慧技術,例如人臉識別、圖像識別、文本識別、醫療影像識別、視頻分析、無人駕駛和遙感等高新技術。
(參觀商湯科技)
       作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慧平臺公司,商湯科技SenseTime為中國科技部指定的國家新一代人工智慧“智能視覺”開放創新平臺之一,同時也是“全球最具價值的AI創新企業”,總融資額、估值等在行業均遙遙領先。2019年11月12日,廣州華商學院(原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與商湯科技於深圳生態科技園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以旗下教育機構為支點,展開全方位戰略合作,合作內容包括開展人工智慧課程、建設人工智慧實驗室及智慧校園等,借彼此優勢共建人工智慧職業教育新前景。
(參觀商湯科技)
       至此,華商學院名企就業指導研學系列活動第四期圓滿結束。接下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繼續與共青團廣州華商學院委員會以及校內各二級院系聯合,共同攜手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為同學們和港澳青年提供更多優質的、不同行業領域的就業主題研學活動,共同促進我校應用型、國際型人才培養發展。
上一篇:2021GBYC青年大使招募計畫正式啟動!
下一篇: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招聘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