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2021華商學院創新創業研學團系列活動第二期順利舉行

2021-04-21

       2021年4月16日,華商學院創新創業研學系列活動第二期活動在深圳順利舉行。為幫助學生瞭解當前創業形勢和企業用人需求,提供更有效的創業就業指導,由共青團廣州華商學院委員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廣州華商學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以下簡稱深圳研究院)、廣州華商創新創業學院共同協辦本次活動。
       活動利用深圳研究院的地理優勢和深圳本地資源優勢,為粵港澳學生搭建起通往深圳乃至大灣區創業就業橋樑,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走進大灣區,走進創業公司,致力於尋求更多創業就業機會,在全真商業環境下挖掘創業就業前沿資訊資訊。 
(華商師生合影) 
(杜俊賢先生與華商師生合影)
       本次活動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了曾於2019年入選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的深圳刺蝟教育聯合創始人杜俊賢先生前來為同學們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創業及就業主題講座,為同學們詳細地解讀了目前大學生在深圳就業的職場資訊以及未來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之下的創業及就業的市場趨勢。 
(杜俊賢先生)
       杜先生幽默風趣又乾貨滿滿的演講使同學們收穫頗多,講座現場掌聲不斷,同學們認真聽講,並積極提出問題,現場氣氛熱烈。 
(學生提問)
(合影留念)
       下午,創新創業研學團一行到達位於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的IDH創展穀,創展穀總經理黃欣先生對研學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創展穀投資部總經理郭力先生帶領研學團的老師及學生們參觀IDH創展穀孵化基地,並向大家詳細地介紹了創展穀的發展歷史、基本運作方式及現有專案的入駐情況。
(簽約現場)
       參觀完畢後,雙方在創展穀路演廳簽署了關於IDH創展穀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的戰略合作協議。
黃欣先生表示,IDH將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的人才示範基地,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隨後,研學團一行來到了位於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的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廠參觀學習。夢工廠事業部品牌活動中心馮鑫鑫女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為同學們介紹了夢工廠的大致發展情況以及獨特優勢。
       夢工廠事業部產業服務中心戴海龍先生非常詳細地為同學們剖析了針對大學生、港澳籍人士創業就業的相關福利政策,同學們也就申請條件和申請方式等問題向戴先生尋求解答。
(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華商學院創新創業研學系列活動第二期活動圓滿結束。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將有效結合多領域的創業人才,為學生提供多模式、多元化、全方位的創業就業指導,為學生的創業就業提供更多實質性的幫助。
上一篇: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招聘資訊
下一篇:2021年“數字經濟大時代下金融科技精英走進華商”系列活動第一場隆重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