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
Greater Bay 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852-31686668

廣州科樂運營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蒞臨廣州華商學院“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參觀交流

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廣州科樂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代煜坤一行蒞臨廣州華商學院“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參觀,華商學院創業學院院長餘家軍、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熊子珂一行熱情招待。“夢想空間”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與華商教育集團共同創立。 
(來訪嘉賓與華商學院及促進會代表合影留念)
       華商學院及促進會各代表協同來訪嘉賓參觀、體驗學院獨具代表性的大傳播教學平臺及商湯科技平臺等平臺實驗室。
(參觀體驗商湯科技平臺)
       隨後,還前往“夢想空間-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基地”進行參觀。經餘家軍院長介紹,“夢想空間”是一個致力於助力粵港澳創新創業青年的成長、交流與合作的平臺,希望通過孵化器這種創新模式,著力於平臺孵化,讓青年們的創新創業得到可持續的發展。
(來訪嘉賓與華商學院及促進會代表合影留念)
       參觀結束後,雙方在教師發展中心展開會議洽談。會上,華商學院及促進會代表向來訪代表表示熱烈歡迎。
(來訪嘉賓與華商學院及促進會代表會議洽談)
       在經過詳細地會議洽談後,雙方達成了戰略合作意向,並表示希望在今後的合作中能夠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同策劃和舉辦各類粵港澳青創主題交流活動,通過合作共同促進粵港澳大灣區青創事業的建設和發展,為大灣區培養高端人才,發揮人才聚集效應。
上一篇: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畫2021
下一篇:活動回顧丨“9+2”大灣區時代和疫情之下教育行業的機遇與挑戰系列講座第二場:教育科技圓滿結束